不支持Flash

意甲国米夏训到亚洲 昆明成为候选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30  云南日报

  为提前准备球队明年的夏季集训,意甲劲旅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市场部主管祖莱尼一行昨日赴昆,对海埂训练基地和红塔体育中心的足球训练设施进行考察。

  在5日晚抵达昆明后,祖莱尼一行昨天一早便前往海埂基地和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祖莱尼表示,国际米兰队按惯例在每年7月份都要为新赛季进行海外集训,而俱乐部计划将明年夏天的备战集训地放在亚洲,而且最好是一个温度适中、不易受外界干扰的地方,这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球队挑选一个合适的地点。

  据红塔体育中心陪同考察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祖莱尼此前已经考察了国内其他一些地方,但昨天在考察红塔体育基地后,他对这里的硬件设施非常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项额外要求。即,如果夏天

国际米兰队前来集训的话,希望红塔基地能提供一个塑胶田径训练场。

  结束在昆明短暂的行程后,祖莱尼一行于昨日下午离开昆明,继续前往大连和沈阳进行考察。按计划,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在明年1至2月间确定夏季集训的地点,并与相关城市进行联系。

  (云南日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