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明夏可能来华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4:1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昆明电 国际米兰市场部主管祖莱尼昨天上午对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足球训练设施进行了考察,他说这是为国际米兰队选择明年夏天海外集训地点进行的前期工作。

  祖莱尼是前晚抵达昆明的,昨天一早他与同伴扎诺尼在红塔体育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足球训练场、宾馆、游泳池和田径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察看。红塔体育中心总经理葛涛在考察结束后向记者透露,祖莱尼对这里的硬件设施非常满意,不过也提出了一项要求,如果明年夏天国际米兰队要来训练的话,这里还需要提供一个塑胶跑道的田径训练场。葛涛说:“目前,红塔体育训练中心只有一个炭渣跑道田径训练场。”

  祖莱尼在解释此行目的时说,

国际米兰队明年7月准备到亚洲进行一次海外集训,主教练对集训地点有一项特殊的要求,即届时的气温要在22摄氏度至25摄氏度之间。

  昨天下午,祖莱尼一行离开昆明前往大连进行考察。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