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消息快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NBA消息快递

  山猫看中瓦莱乔

  新快报讯据夏洛特媒体报道,山猫队已经向巴西籍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开出邀请合同。而巴西有媒体表示瓦莱乔本人很有意向接受山猫队为其开出的为期三年的邀请合同。

  据悉,邀请合同为三年,首年工资大约536万美元。

  不过如果骑士队愿意开出同样的价码,他们仍然会留住瓦莱乔。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已经表示他打算跟进这份邀请合同。

  詹姆斯继续休战

  新快报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由于扭伤了左手指,仍连续错过第三场比赛。在詹姆斯缺阵的三场比赛中,骑士队最终都输掉了比赛。

  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并没有对

小皇帝詹姆斯的这次受伤发表任何看法。前
马刺
球员德文·布朗更多地出现在詹姆斯的位置。

  史密斯听证会延期

  新快报讯掘金队替补后卫J.R.史密斯总会事件的听证会将延期进行,他必须接受法庭传讯。这意味着他可能会缺席掘金队的比赛。

  2007年10月13日晚,J.R.史密斯前往丹佛夜总会消遣,他将香槟酒泼到一名正在跳舞的妇女和其男朋友身上,并口出污秽之言侮辱这对情人。事发后,这对情人向法院提起了控告。史密斯的律师目前正在与这对情人进行协商,希望对方能撤销一部分控告内容。

  库班欲收购公牛

  新快报讯有消息称小牛队老板库班有可能会收购芝加哥公牛队。在小牛队到芝加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里,一位球迷向坐在球员通道上的库班建议买下公牛队。赛后,库班表示他会认真而谨慎地考虑收购芝加哥的问题,他相信有机会收购公牛队。“这真的是一个刺激的项目,有非常高的商业诱惑,蕴涵着无穷商机。”库班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