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达7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35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 李江涛) 截至12月4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76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83万。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6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六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工作格局。

  据介绍,在今年已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3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和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