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开赛福建女篮当看客 陈鹭芸转会云南继续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CBA渐入白热化,WCBA也不甘寂寞。昨天,2007-2008赛季WC-BA的大幕正式开启,全国12支顶尖女篮球队对各自目标发起冲击。而上赛季彻底降级的福建女篮只能观望,其中,陈鹭芸和郑臻以临时转会方式远走云南,而黄一娜则暂时披上了浙江队战袍。

  上赛季,福建女篮因为引援不理想,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降级;在之后进行的乙级联赛中,福建女篮输给了云南队,没能打回甲级联赛。这是福建女篮在过去20年间,第二次降级。第一次降级是2005年1月,因为资金困难而解聘了外援的福建女篮在赛季后期不幸降级。

  目前在省体工队内,福建女篮正在备战明年的

乙级联赛。她们希望早日重返甲级。出于保证球员竞技状态的考虑,福建女篮的三名主力转会至其他队伍征战WCBA,这其中就有年届三十的陈鹭芸。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徐依松曾表示,陈鹭芸暂时不会退役,现在他也不能确定陈鹭芸能打到什么时候,但他希望陈鹭芸能代表福建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这正说明了福建女篮无人可用的尴尬现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