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中学生篮球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5: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黄冈3日电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查松青、张晓勇)湖北省第七届中学生“祥云杯”篮球比赛今日在黄冈中学闭幕,华师一附中和武汉六十五中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主办,黄冈市教育局、黄冈市体育局、黄冈团市委、湖北祥云(集团)公司协办,黄冈中学承办的这届赛事,代表了我省中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也是我省积极组织校园体育活动,大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具体体现。

  在过去7天里,25支学校代表队共进行了69场激烈比赛,夺得男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是: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汉一中、武汉六中、黄冈中学、潜江中学;夺得女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是:武汉六十五中、汉口铁中、武钢三中、

襄樊四中、宜昌一中、鹤峰二中。组委会给神农架中学、襄樊五中、钟祥一中、黄冈中学、随州二中、鹤峰二中、汉口铁中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还授予黄冈市教育局“特别贡献奖”、黄冈中学“优秀组织奖”及襄樊四中“积极参与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