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家女足恶补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5: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国家女足恶补体能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体能训练是中国女足昨日训练的重点科目。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广州3日电 就在

中国男足接受军训时,
中国女足
的训练也不轻松,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让姑娘们喊“累”。

  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健强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前往了佛山观看3日揭幕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总决赛,顺带考察挑选队员。主教练不在,队员们训练没有丝毫放松,尤其是体能训练非常严格。34人的集训队伍中,除了5名守门员单独训练外,其他人分成两组,一组进行技战术训练,另一组则轮流在助理教练菲利普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

  个头不高,看上去也很温和,可一到了训练场上,菲利普就变成了女足姑娘们最“痛恨”的人。只要看到有队员的动作没做到位,菲利普都会立即纠正。在他的火眼金睛下,谁都别想偷懒。有几名队员实在累得够呛,开始小声嘟囔,“真累,太狠了吧!”也许是看到了姑娘们的表情,菲利普一边狂喊“阿列、阿列(法语,加油之意)”,一边让翻译告诉队员:“你们可以用最恶毒的话来骂我!”

  队员潘丽娜在训练后表示,新主教练伊丽莎白非常重视体能,给每名队员都建立了体能检测档案,并将据此进行针对性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