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昨天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NBA昨天战报
NBA昨天战报
好莱坞明星林赛·洛翰出现在湖人队与魔术队比赛现场。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魔术104∶97湖人

  魔术避免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连败,德怀特·霍华德表现不如前几场神勇,只得到17分、8个篮板球,刘易斯得了18分、7次助攻,特克格鲁和杜林各得14分。湖人两连败,科比首节就得了19分,但此后3节总共只得9分,全场贡献28分和6个篮板球,奥多姆获得19分和17个篮板球。

  骑士70∶80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4连胜,加内特和皮尔斯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加内特得了9分和8个篮板球,皮尔斯得了7分。“三巨头”中只有雷·阿伦得到20分。骑士4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没有登场比赛,伊戈斯卡斯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球,古登获得10分和11个篮板球。

  开拓者79∶100

马刺

  马刺轻松过关,取得3连胜。帕克拿下了27分、8次助攻,布伦特·巴里获得17分。邓肯全场只打了10分钟,7投仅1中,只得2分和2个篮板球。开拓者4连败,韦伯斯特为开拓者拿下17分,奥特洛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

  步行者101∶95快艇

  步行者在最后时刻才顺利获得胜利,汀斯利最后一节得了10分,全场贡献29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小奥尼尔拿下20分和15个篮板球,邓利维得了17分。快艇结束5连败,卡曼拿下了22分和22个篮板球,马盖蒂拿到19分。

  

篮网95∶118活塞

  活塞取得3连胜,汉密尔顿得了19分,马克西尔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球,比卢普斯得了18分和9次助攻。篮网的卡特得了22分,杰弗森贡献21分,基德助攻16次,但只得到6分。

  太阳115∶104尼克斯

  太阳取得两连胜,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8分和12个篮板球,格兰特·希尔也得到了28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马里昂和巴博萨各得15分,纳什只得到9分,但助攻15次。

  马布里为尼克斯拿下了21分,克里也得了21分和8个篮板球。

  勇士109∶96超音速

  勇士首发阵容得分全部达到2位数,史蒂芬·

杰克逊和哈灵顿各自得到20分,别德林斯贡献了18分和16个篮板球,巴龙·戴维斯拿到了14分、8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超音速的新秀杜兰特发挥失常,全场12投2中,仅仅得到6分,维尔考克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球。

  热火89∶115掘金

  热火的两大支柱都发挥不佳,奥尼尔只打了20分钟,拿到6分和8个篮板球,而韦德也仅仅打了19分钟,拿到13分,但这个分数居然已经是热火最高。掘金的“黄金双枪”安东尼得到30分,而艾弗森得到了20分,坎比仅仅得到7分,但却抢下了惊人的21个篮板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