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比0击败博尔顿 利物浦取得5连胜贝尼特斯用大胜取悦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4比0击败博尔顿利物浦取得5连胜贝尼特斯用大胜取悦老板
4比0击败博尔顿利物浦取得5连胜贝尼特斯用大胜取悦老板
托雷斯(右)连续多场比赛都有进球,让他的同胞兼主帅贝尼特斯特别高兴。

  英超第15轮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压力有时候并不一定是坏事,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近两周通过战绩说明了一切。当贝尼特斯与美国老板的矛盾激化,被英格兰媒体认为随时有可能下课时,贝尼特斯带领利物浦在欧冠和英超接连取得大胜。“我们依然可以继续提高,我相信这一点。我们具有实力,在人员上也有很多的选择。”贝尼特斯说,“在冬季转会资金上的问题,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这不会影响球队的前进。”

  引发贝尼特斯和美国老板矛盾的是冬季转会资金,贝尼特斯告诉美国人,如果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但美国人认为本赛季的投资已经史无前例。这让贝尼特斯和美国老板关系僵化,不过在持续的胜利之下,贝尼特斯和美国人之间的关系逐渐解冻。

  在安菲尔德的这场比赛成为双方关系解冻的关键一步,即使对手是徘徊在降级边缘的博尔顿。在4比0大胜之后,贝尼特斯收到了美国老板的祝福。这场比赛之后,利物浦取得了联赛3连胜,并且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

曼联,排在积分榜第3名。更令美国人满意的是,博尔顿正是在上周战胜曼联的球队。

  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在一边倒的局面下,海皮亚在第17分钟为利物浦取得领先。第45分钟,杰拉德助攻,托雷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得分。第56分钟,杰拉德罚进点球;之后第85分钟,巴贝尔锦上添花。

  杰拉德、托雷斯、巴贝尔,利物浦进攻手表现出色,克劳奇也多次威胁对手大门。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在英超中依然保持不败,在各项赛事中取得5连胜,打进21球。

  贝尼特斯对此特别高兴,他认为进攻点逐渐增多,将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西班牙人甚至提到了卫冕冠军曼联,贝尼特斯认定曼联正是依靠进攻点多的优势,才令对手难以招架。贝尼特斯说:“对于我们来说,将进球点分散开来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球员打进20球,可其他人不能进球,那么对手防守起来就会容易得多。”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成为利物浦进攻的尖刀,他在多场比赛中状态出色。贝尼特斯认为只要有托雷斯在,总能让对手感到压力。“能够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打进4球,这非常好,而由于有了托雷斯,我们拥有一个能让对方后卫整场都非常忙碌的球员。”

  对于利物浦的未来,贝尼特斯认为球队可以竞争英超冠军。“我们在人员上有很多选择,在联赛后期,还能换上许多体力充沛的球员。除了现有的人员之外,我们还有阿隆索、阿格尔、彭南特、奥雷里奥和芬南复出,他们都是我们的重要球员。”贝尼特斯说,“12月和1月是两个很重要的时刻,我们要打很多的比赛,但我对于球队很有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