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蒂斯主帅库珀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12月3日电 在西甲联赛中艰难前行的皇家贝蒂斯队在12月2日主场以0比2输给马德里竞技队后,炒掉了主教练库珀。

  比赛失利令皇家贝蒂斯队在14场比赛过后仅以2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第19位)。

  现年52岁的阿根廷人库珀自今年7月开始执教皇家贝蒂斯队,他此前曾执教瓦伦西亚、国际米兰等球队。

  库珀是西甲本赛季第3位失去帅位的主教练。此前莱万特队的雷西诺和巴伦西亚队的弗洛雷斯先后离职。

  皇家贝蒂斯青年队主教练埃尔查帕罗将再次接过成年队教鞭。他上赛季中期曾执掌过成年队,并在上赛季最后一天通过一场胜利,令球队摆脱了降级危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