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频喝倒彩让焦健伤心 北京王牌前锋已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7  北京晚报

  

球迷频喝倒彩让焦健伤心北京王牌前锋已萌生去意

  在昨晚的鲁京之战中,个别山东球迷不止一次地高喊:“焦健,下来吧!”而对这些干扰,焦健不为所动,认真打球。在迈克6次犯规下场后,焦健顶替出战,稳定了场上局势,发挥了老队员的应有作用。全场他3分球5投3中,罚球两罚两中,共得11分和3个篮板。

  山东球迷这么起哄,难道也知道焦健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要离开北京

首钢队的事?有人说焦健要离开北京首钢队是为了钱,焦健感到很委屈。他说,上赛季他就打算走了,但队里需要他,他就留下了。为什么走?焦健说他出于三方面的考虑:一是伤病缠身,有些力不从心;二是在队里起的作用越来越小,不如及早打算;三是主场一些球迷起哄,他感到很伤心。说到钱,焦健说这么多年了,队里给他多少钱他就拿多少,从未主动提过要多少。他不是圣人,他也要考虑今后的生活。等到打不动了,谁来考虑他呢?

  尽管决心要走,但焦健表示,他一定打好剩余的比赛,哪怕是上场1秒钟,他都会全力以赴。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