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怒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和易建联又一次同时遭遇了败仗。面对此前5胜10负,在太平洋赛区垫底的国王,重回萨克拉门托的阿德尔曼指挥了一场糊涂战。尽管姚明得到29分11个篮板,麦迪得到了40分,但火箭依旧以99:107不敌国王,遭遇两连败。比赛结束前,姚明在6次犯规下场后由于不满判罚,爆出粗口,最终吃到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这是小巨人进入NBA6年来首度被驱逐出场。而面对强大的活塞,雄鹿则始终没有机会反超比分,最终在主场以91:117落败,遭遇四连败。易建联表现平平,拿到8分2个篮板。

  很少见过姚明如此气愤,当裁判的哨子在比赛结束前3分15秒第6次响起的时候,一向以好好先生形象示人的姚明突然怒了。他在向裁判大声吼叫了几句之后,直接蹦出了一句标准的英语国骂,随后又试图再次冲向裁判。

火箭的篮球事务经理琼斯只得一把死死拉住姚明,不停地解劝。而裁判也在阿科球馆全场“技术犯规”的呼喊声中将已经6次犯规被罚下场的姚明直接驱逐。姚明一边退场一边依旧怒气不消,将毛巾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依旧一副气鼓鼓的样子,面对记者的提问,姚明的言语中充满了锋芒。“你愿意谈谈裁判吗?”“你给我交罚款我就跟你说。”其实,关于裁判的问题姚明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昨天的裁判虽然有很多莫明其妙的吹罚,但早就见过各种场面的姚明不应该如此毛躁。果然,当记者追问“你认为那是一次误判吗”的时候,姚明道出了真正愤怒的原因,“我想裁判有一些对我很不利的吹罚,但是一切应该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根本不该让他们领先10分以上,我们本来将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没有一点激情,没有一点能量。我们下半场居然让他们拿了58分,我们在场上没有能量。我们打得太糟糕了。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自己!”很显然,姚明的怒火除了是撒向裁判的,更有一种对队友怒其不争的成分。的确,昨天的火箭表现很不正常,在姚明和

麦迪合力得到69分的时候,球队的其他人加起来才只有30分。“今年国王好像打得不太好,可是那又怎么样?他们都差点击败金州勇士队,而我们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