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常规赛:姚明首次被逐出场 火箭负国王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记者 王祖敏)北京时间二日下午,火箭队在连续第四个客场赛事中以九十九比一百零七负于国王队,遭遇两连败。姚明在第四节时被逐出场,“填补”了他在NBA职业生涯中的又一项“空白”。

  至此,火箭队九胜九负排名西部第九,马刺(十四胜三负)、太阳(十二胜四负)和爵士(十二胜五负)占据西部前三名的位置。

  火箭队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处于领先位置,但他们在下半时被翻盘,使得新帅阿德尔曼在首次面对旧主时尴尬收场。姚明得到二十九分、十一个篮板,其中首节就贡献了十六分,创造了本赛季单节得分新高,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四十分。

  比赛开始,在上一场赛事中创造本赛季得分新低的姚明“知耻而后勇”,包办了

火箭队的前八分,在
火箭队
取得十八比十一的领先优势时,姚明一人独得十五分,火箭队也以二十九比二十六领先结束首节。姚明在本节八投七中。

  遗憾的是,从第二节开始姚明手感变冷,国王队趁势展开反击,在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四十九比五十)。

  下半时,姚明依然未能恢复状态,虽然麦蒂本节发威得到十五分,但无奈国王队多点开花,火箭队在三节过后以七十四比七十九失去领先位置。姚明在这两节赛事中总共得到七分。

  最后一节,国王队一度以八十九比七十九领先十分,但火箭队在终场前四分半钟时将差距缩小到三分(九十二比九十五)。但随后,姚明却受到裁判的特殊“关照”,连续被吹犯规,在比赛还剩下三分钟时,姚明终于领到个人的第六次犯规。

  被罚下场的姚明不服,怒摔毛巾,抗议裁判,被追加技术犯规,逐出场外。一贯温文尔雅的中国巨人终于在NBA赛场首次“享受”到如此待遇。

  姚明离场使火箭队雪上加霜,他们未能在最后三分钟内实现逆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