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松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揭牌 面向全国招收学生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冯兰蔺晚报讯

  今天上午,前世界冠军丁松乒乓球俱乐部在闵行区正式揭牌。今后,它将面向全国中小学招收新生开展乒乓球技能培训,并配合学校开展各类课外体育教育和参加区域性和全国各类比赛。

  目前,俱乐部馆内有1000平方米,内设18张国际标准球台,这将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乒乓球运动天地。而前世界冠军丁松也会利用业余时间,来俱乐部指导教学,发展乒乓球的削球技术。

  仪式结束后,丁松和原世界冠军阎松两位乒乓国手在训练馆登台亮相,挥洒绝技,给在场的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

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陆元盛,市体育局局长于晨等领导出席了上午的成立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