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双雄会周末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意甲联赛本周末将上演双雄会,对阵双方为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由于本场比赛影响到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因此引起球迷广泛的关注,央视五套明日22时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以8胜4平积28分的不败战绩成为联赛领头羊,佛罗伦萨近两轮联赛状态不佳先输给乌迪内斯,后又被弱旅雷吉纳逼平,目前积24分排名下滑到第5位。从两队实力来看,国际米兰阵容豪华,应在“紫百合”之上;从近期状态分析,国际米兰联赛状态神勇,联赛大胜巴勒莫,欧冠更是轻取费内巴切后昂首晋级;反观佛罗伦萨不仅联赛状态低迷,联盟杯也被弱旅逼平;从历史战绩来看,国米占据优势,上赛季曾经两胜佛罗伦萨队。综合来看,国米应该有优势,即使是客场也应至少拿到1分。

  除了直播本场比赛外,央视五套周日凌晨3时直播

皇马与桑坦德的比赛,5时直播
西班牙人
战巴塞罗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