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疲劳影响发挥红河奔牛男篮客场不敌新疆广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13  云南日报

  受伤病和疲劳所困,远征乌鲁木齐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昨晚进行的CBA第十五轮比赛中,以110:121不敌由名宿蒋兴权和强力中锋巴特尔领军的北区新疆广汇,遭遇客场两连败。

  两名台北籍控卫颜行书、王信凯因伤病休战,让红河奔牛本场比赛几乎陷入到无后卫可用的境地。再加上一路从宁波到乌鲁木齐漫长的旅途奔波,最终导致疲惫不堪的红河队败走西域。

  比赛中,红河队的双外援琼斯和迪克森表现依旧强劲,两人合力贡献60分和24个篮板,小将杨槐砍下17分,陈照升和王楠各得9分。新疆队中,外援杰克逊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而大巴仅仅得到10分,表现一般。

  12月2日,红河队将回到弥勒主场,迎战由前任主帅吴庆龙执教的南区劲旅福建SBS。

  饶勇(云南日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