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已正式签约博卡 黄色潜水艇主帅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16  武汉晨报

  比队主帅如释重负:

  里克尔梅离开让我很高兴

  晨报讯 里克尔梅回到阿根廷和博卡俱乐部正式签约,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帅佩列格里尼对此感到如释重负。他表示,自己为里克尔梅的顺利离开感到高兴。

  佩列格里尼说,他祝里克尔梅回到博卡青年队后一切顺利,但这位曾在阿根廷圣洛伦索队和河床队执教的智利教头拒绝说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和里克尔梅之间产生隔阂,最终让后者坐上了替补席。

  佩列格里尼同时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感到非常满意。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

西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战绩仅次于
皇马

  晨报讯 告别了在西班牙饱受的委屈和冷落,里克尔梅昨日回到阿根廷,与博卡俱乐部正式签约。

  里克尔梅在机场受到大批球迷的欢迎,球迷们打出了“欢迎回家”的标语。对于许多博卡球迷来说,里克尔梅的回归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据悉,里克尔梅和博卡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博卡青年队将为里克尔梅的转会支付给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1500万美元,但分期支付的年限从3年延长到4年。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官员约翰·舒马赫昨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宣布,里克尔梅将不能代表博卡青年队参加本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枪手阿德巴约

  主动示好皇马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公开示好皇马,表示如果球队愿意卖掉他,他希望去伯纳乌。

  阿德巴约说:“我在阿森纳有很好的合同、很好的薪水,伦敦的生活也很棒。但如果皇马出价1亿英镑,阿森纳也许会愿意卖掉我,那我就会选择走人。”

  里克尔梅回国大展拳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