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万多记者采访北京奥运 中国记者数届时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奥运专电北京奥组委29日召开第三次国内奥运注册媒体研讨会。会议提出,国内媒体奥运报道要体现十七大精神,落实十七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要求,把握好报道基调和重点,体现“有特色、高水平”和“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要求,遵循奥运采访惯例,遵守媒体行为规范。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主新闻中心的空间布局和运行计划、场馆媒体中心设施和服务,以及注册、住宿、交通、技术、收费卡等服务安排。30日,与会媒体代表还将分别同北京奥组委研究落实相关需求。

  此次研讨会是明年奥运会前北京奥组委最后一次大规模集中向国内媒体介绍采访报道奥运会的相关政策程序及相关信息的会议。

人民日报、新华社等百余家国内媒体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据悉,北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将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1600名注册记者前来报道,其中中国记者1000多人,是我国媒体参与奥运会报道人数最多的一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