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7:43  长江商报

  雄鹿主场窝里斗

  主帅与球迷对骂

  雄鹿主帅克里斯特维亚克最近心情不佳,不仅仅只是两连败这么简单,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竟然遭到了主场球迷的辱骂,这让他心绪难平。

  雄鹿上一场表现糟糕,出人意料地在主场以99比114输给了弱旅76人,主场连胜的步伐就此终结,这让到场观战的球迷心生不满,他们选择了不理智的方式来发泄。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坐在场边的少部分球迷对球队开始无理谩骂。雄鹿主帅在听到那些污言秽语之后也忍无可忍,起身与球迷互相对骂,一时双方剑拔弩张。好在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将闹事球迷请出球场,才将事态平息下来。

  本报综合

  打破大鲨鱼纪录

  史密斯成为最年轻盖帽王

  昨日,约什·史密斯在老鹰战胜公牛的比赛中送出6次盖帽后,职业生涯盖帽总数达到603次,成为NBA历史上盖帽总数超600的最年轻的球员。

  原记录属于“大鲨鱼”奥尼尔,他突破600次盖帽大关是在22岁零314天的时候,排在其后的还有本奥伊特·本杰明23岁零131天,加内特23岁零243天,基里连科23岁零278天,马里昂23岁零349天。现在这个记录属于前扣篮王史密斯了,12月5日才满22岁的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盖帽王。目前,史密斯本赛季出场13次,场均18.2分、3.67次盖帽,力压坎比的3.53次盖帽排名盖帽榜第一。

  本报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