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破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雄鹿主场破金身
雄鹿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似乎是迟早的事情,但谁也没料到主场首败会来得这样快,而且“终结者”竟然是东部倒数第三的费城76人!昨天,状态低迷的雄鹿以99:114不敌三连败的76人,赛季5连胜就此终结。易建联发挥稳定,出场25分钟,拿下13分5个篮板。

  雄鹿此前在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已取得6连胜,是NBA三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他们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能创下球队17年来最佳主场开局纪录。不过面对战绩平平的76人,雄鹿球员普遍手感不佳,首节便以18:32大比分落后。此节阿联表现尚可,贡献4分和一个篮板。第二节,76人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领先,此后里德率雄鹿发起反击,打出一波7:2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阿联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换下表现不错的维兰纽瓦,上场不久就投中一球,帮助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76人以56:52领先。

  第三节一上来阿联就两罚两中,雄鹿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76人随后打出流畅进攻,连续投中三分,比分又被拉开至10分以上。本节还剩6分07秒时,阿联献上了此战最闪光的表演:他快速下到前场,博格特长传到位,阿联接球后飞身跃起,双手将球灌进篮筐!这一进球鼓舞了雄鹿的士气,里德此后频频出手命中,但76人仍以85:76结束此节。第四节雄鹿依然不在状态,还剩4分52秒时,阿联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此后雄鹿近两分钟未得分,76人在比赛还剩近3分钟时已领先19分,雄鹿最终主场金身被破。 记者陈甘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