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想猎鹰火箭欲“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主场金身告破的雄鹿今天将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客场挑战同为“哀兵”的鹰队,昨天鹰队痛失好局,客场惨败给公牛,结束了两连胜。

  本赛季,雄鹿曾在主场105:96击败鹰队,从近期战况来看,鹰队5胜8负,雄鹿则是7胜5负。不过,雄鹿本赛季客场只拿到过一场胜利,而刚输球的鹰队又急欲在主场找回尊严,因此,雄鹿今天要想猎“鹰”绝非易事。从昨天的比赛可以看出,雄鹿球员在体能和对抗能力方面已经有所下降,再加上是背靠背的比赛,恐怕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品质将对比赛胜负产生很大影响。当然,在经历了一场窝囊的输球之后,如果雄鹿能轻装上阵,及时调整战术,取得客场胜利不是没有希望。

  此外,今天的比赛不乏看点,其中六号新秀阿联和探花郎霍福德再决高低值得一看。两人虽然同为本届新秀的佼佼者,但上次相逢时都不在状态,阿联只得到5分4个篮板,霍福德也仅拿到8分8个篮板。此番霍福德回到主场,阿联要想赢得这场新秀之间的“对话”,需要更积极、更富有攻击性的发挥。

  与此同时,姚明所在的

火箭今天也将在客场迎战自己的“克星”太阳。最近8次对阵火箭输了7次,11月17日,火箭也曾在主场105:115落败(
麦迪
肘伤缺阵),姚明当时只得到了12分。此役火箭若想复仇,除了要保持最近两场46%以上的命中率外,如何更快地传球和投篮,跟上对方的进攻速度,将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记者陈甘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