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以一敌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小皇帝”以一敌三
昨天,在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凭借“小皇帝”詹姆斯独得38分和12次助攻的完美表现,以109:104掀翻了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三巨头领衔的“绿巨人”凯尔特人。

  此前,只败过一场的凯尔特人排名高居全联盟第一,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则位列东部第三。此战之前两队都是三连胜,势头正猛。昨天的比赛异常激烈,比分始终胶着,前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72:74落后。“

小皇帝”的表现堪称完美,除自己连续得分外,还不断为队友送出妙传。相反,三巨头则手感低迷,尤其是加内特进攻、防守均无力,单节就让古登拿下16分。最后一节,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剩59秒时,两队战成92平。关键时刻,加内特抢下前场篮板,“绿巨人”进攻时骑士队被迫战术犯规,凯尔特人迎来取胜良机,但可惜的是,雷·阿伦竟然两罚全失,比赛因此进入加时,“绿巨人”放走了煮熟的鸭子。加时赛开始后,三巨头依然不在状态,而“小皇帝”却挺身而出,完全控制了比赛场面,全队17分中有11分是他贡献的。最终,低迷的“绿巨人”吃到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加内特只拿到19分5个篮板,雷·阿伦得到29分,皮尔斯拿到16分。

  记者陈甘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