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义务拍公益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41  河北日报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在英国参加比赛的间隙,抽空于27日在伦敦义务参加了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广告拍摄。

  丁俊晖此次是应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的邀请,免费拍摄“世界冠军保护野生动物”系列公益广告片。

  拍摄之前,丁俊晖看了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的宣传片,他深有感触地说:“说实话,我之前也不知道有人对动物这么残忍。我想对于这个事业,最大的敌人是人们的无知和冷漠。”

  据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相关人员介绍,“世界冠军保护野生动物”是他们最新推出的系列公益广告,其形象大使还包括姚明、李宁、孙继海、孔令辉以及田径巨星格林、约翰逊和弗里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