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冠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32  京华时报

  ■香港羽球公开赛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爆出冷门,刚在中国公开赛上连克中国几大高手并最终夺冠的大马选手黄妙珠,首轮不敌泰国选手遭淘汰。

  在中国公开赛上,黄妙珠相继战胜朱琳、张宁、谢杏芳。不过,昨天她面对世界排名30名开外的泰国小将波萨那,黄妙珠在首局21比16取胜后,以7比21、10比21遭对手淘汰。

  中国军团发挥正常,张宁、朱琳、卢兰、张亚雯/魏轶力、杨维/张洁雯及男单3号种子鲍春来都顺利晋级。小将龚伟杰2比0力克荷兰头号男单巴利亚马,闯过首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