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F做出官方定论: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哈斯没被下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哈斯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被俄罗斯队下毒一案,终于有了最终的官方说法,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哈斯曾被人下毒,而这件事也将就此划上句号。

  哈斯被人下毒的说法是他的戴维斯杯队友瓦斯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对外界透露的,瓦斯克的一位居住在莫斯科的好友向他暗示哈斯在9月戴维斯杯半决赛关键场次中感到身体不适而无法上场完全是俄罗斯方面在其食物内下毒所致,当时的这一说法也引起了男子网坛的轩然大波。

  然而在经过一番调查取证后,ITF周一在伦敦正式发表声明称并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哈斯是被人下毒的。“ITF判定没有医学上的信息或者其他任何证据支持最近有关哈斯在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身体不适的猜测。”ITF在官方声明中说道,“这件事已经正式终结,未来不会再有进一步的官方说明和任何形式的调查。”

  这个月早些时候,哈斯在美国接受了一次头发和血液的样本测试,据这位排名前世界TOP10的巨星称当时的测试结果也显示并没有证据表明自己曾经中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