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钦点4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随着中国足协正式确认女足新任领队和新闻官,球队即将在广州展开新一轮的集训。从中国足协刚刚公布的34人集训球员名单来看,参加了此前武汉集训的晋小梅、尤佳以及两名守门员许美爽和魏晓芬的名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法国籍主教练伊丽莎白在上周结束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上现场督战时相中的王立明、宋剑秋、高颖和张涛4名新人。此外,江帅和郭月两名曾在女足世界杯前入选国家队的国脚再次“回归”。老将谢彩霞仍然是唯一入选国家队的广东籍球员。

  对于球队这次进行的人员调整,中国足协表示,伊丽莎白希望通过在广州的集训,考察更多队员。根据集训安排,

中国女足将于11月30日~12月21日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完成本期集训。

  中国女足34人大名单:

  上海:潘丽娜、张颖、袁帆、季婷、徐媛

  江苏: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翁新芝

  北京:李洁、张彤、刘卅、高颖、王立明

  河北:刘亚莉、王坤、张娜、孟雅丽

  天津:訾晶晶、李冬娜、江帅

  大连:韩端、毕妍、马晓旭

  长春:娄晓旭、郭月

  解放军:曲飞飞、宋剑秋

  河南:赵晓燕

  山东:张涛

  广东:谢彩霞

  陕西:刘华娜

  武汉:岳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