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崴脚受伤至少休战一周:渴望在八一夺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3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前晚的CBA十三轮常规赛中,八一险胜上海,但是王磊在比赛中受伤。第三节,王磊在防守突破进来的刘炜时,在空中与他撞到了一起,结果两人同时倒地,王磊右脚脚踝崴伤,后来被队友抬到了场边。

  昨天,记者电话连线王磊,他正躺在床上休息。“落地的时候踩到刘炜的脚上了,”王磊说,“伤势现在还没有确诊,看有没有伤到骨头吧!”虽然受伤,但王磊的语气一如既往地轻松。与其他球员不同,王磊以前在比赛和训练中没有在踝关节缠绷带的习惯,这得益于他优于常人的踝关节力量,“以后得打脚了,我现在不能下床,右脚脚踝肿了一个大包,至少得休息一个星期吧!”王磊说。

  本赛季王磊的状态“高开低走”,对此王磊解释“主要是太累了,联赛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比赛,没有机会调整、休息”。不过,王磊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我对八一队的战术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相信会尽快融入到八一队当中的,我也渴望在八一队拿到第一枚冠军戒指。”

  眼下的八一十分困难,虽然莫科伤愈,下一场将会复出,但李楠、王中光和王磊都有伤在身,主力阵容中三名不能上场。“我也挺着急,但是现在也只能安心养伤了,争取早日复出吧!”王磊说。

  N B A常规赛11月26日成绩公报

  芝加哥公牛队负于多伦多猛龙队78∶93

  克里夫兰骑士队胜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111∶106

  犹他爵士队胜底特律活塞队103∶93

  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胜西雅图超音速队116∶101

  新泽西网队胜

洛杉矶湖人队102∶100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