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爆冷尤文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上周末,欧陆联赛继续进行,结果英超赛场爆出冷门,红魔曼联输给了弱旅博尔顿,成为四大联赛中唯一倒下的“巨人”。

  这是红魔近11轮联赛的首败,博尔顿队前锋安内尔卡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少赛一场的阿森纳主场2:0战胜维冈,继续领跑,切尔西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德比郡,排在曼城之后,位列第四。

  本轮意甲是拉齐奥球迷桑德里遇害身亡后进行的首轮比赛,结果化悲痛为力量的拉齐奥1:0小胜帕尔马。米兰双雄同以2:1战胜各自对手,尤文图斯以5:0狂屠巴勒莫,重返积分榜次席。

  

德甲第14轮,拜仁主场2:1击败沃尔夫斯堡,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而斯图加特也客场4:1逆转了法兰克福,取得4连胜。

  

皇马则在
西甲
赛场上吃到了苦头,客场被穆尔西亚1:1逼平,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而巴萨主场3:0大胜维尔瓦后,也仅差皇马2分,排名第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