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谈抽签 小组劲敌已锁定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晓,卫冕冠军意大利和爱尔兰、保加利亚、黑山等队分在同一个小组。该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分析认为,保加利亚是蓝衣军团在预选赛中最大的威胁。

  意大利与保加利亚、爱尔兰、黑山、塞浦路斯以及格鲁吉亚被分在了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8小组。应该说,该小组中实力强的球队很少,意大利可谓是抽到了一个上签。多纳多尼认为小组其他球队的威胁不大,但还是指出了他们的优势所在。

  多纳多尼说,“保加利亚比其他的几支球队更有足球传统,从纸面上来看,他们应该是和我们争夺小组头名的球队。”

  “这些球队在

世界杯的历史上没有留下太多东西,不过他们仍然有自己的力量,”他说,“比如说,就像所有的斯拉夫国家一样,黑山球员的技术都非常出色,而爱尔兰则非常顽强。格鲁吉亚也是一样,我们最近才交过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