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队捧起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15码的长推意味着什么?16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象征荣誉的加拿大杯……昨日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决赛轮,苏格兰队名将蒙哥马利一个精彩的15码推杆,令他们在第三次加洞延长赛中胜出,首次获得高尔夫世界杯冠军。

  美国组合维克利和斯洛克姆前三轮全部以一杆优势占据榜首,昨日最后一轮他们表现得中规中矩,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苏格兰队的蒙哥马利和沃伦状态更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这样两队总成绩同为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比赛被拖入了延长赛。

  去年

世界杯,这对苏格兰组合就是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对手。一开始蒙哥马利仍未走出阴影,他第一洞开球进了沙坑,还好,沃伦在果岭上拿下了20英尺的推杆,拯救了苏格兰队。第二洞,苏格兰队和美国队再次战平。第三洞,美国队似乎已经不能承受压力,他们吞下柏忌,而苏格兰组合顺利保平标准杆。最终,苏格兰队穿上象征着冠军的金色中山装,两人分享16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