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回到杭州与王非掰手腕 国字号主帅恩怨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CBA看点

  本报讯 最好看、最激烈的德比在一个绚丽的夜晚后变成了CBA赛程表上过去的一场比赛,今天浙江的两支球队又将面对新的挑战。

  老蒋再次回到杭州,这绝对是今晚浙江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不过在面对老东家万马之前,老蒋还得先和王非掰掰手腕。

  老蒋与王非之间有过许多的恩怨,此番交手自然还是希望能够战胜对方。两人先是在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上几次换位,1998年是王非,1999年到2000年是蒋兴权,国家队兵败悉尼之后又变成了王非,釜山亚运会之后,蒋兴权再次上任,并且率队夺得2003年的亚锦赛冠军。在这之后,蒋兴权成为了新疆队的教练,而蒋兴权离开新疆后,就王非就拿起了新疆队的教鞭。一个混乱的夏天后,老蒋重回新疆,而王非则从新疆到了杭州。今天是两个人在今年CBA赛场上的首次交锋。从实力上来看,新疆队占据明显的优势,目前10胜2负的他们与江苏、广东齐头并进。此外前天新疆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新疆队刚刚得到注册许可的新外援艾伦·马季 也披挂上阵,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表现相当抢眼。

  刚刚赢下德比的广厦最近状态正佳,遇俊锴找回了手感,而刚刚引进的外援罗德尼更是当年让掘金把巴特尔和唐·里德以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捆绑在一起,换到了活塞而得到的人物。他的处子秀更是惊艳全场。此次主场作战,王非自然要一拼到底,争取再爆冷门。

  相对广厦力拼新疆的这副重担,万马现在肩膀上的压力也不轻,输掉了德比使得他们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此番客战云南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因为对方的实力不够强劲,如果万马正常发挥即使是在客场也可以拼下对手。而这轮过后万马将遭遇新疆,如果能够迈过今天这道坎,万马将很可能就此振作,否则将很可能煞不住连败的脚步,继续滑坡。

  本报记者 张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