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单节只拿11分金身告破 郭士强:时刻准备着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56  沈阳晚报

  

辽宁单节只拿11分金身告破郭士强:时刻准备着输球

  王江 摄

  11月23日,在CBA联赛第十二轮的比赛中,辽宁在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鲅鱼圈红运体育馆遭遇到了两个赛季常规赛以来的第一次主场失利。99比83,这样的大比分落后让此前一直习惯在第四节爆发的辽宁队失去了“发条”,遭遇了三连败。

  辽宁单节只拿11分

  广东队在第一节开始阶段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辽宁队很快凭借内线进攻扳回了局面,第一节结束辽宁31比25领先,一切似乎都在按照魔鬼主场的预定轨迹在运行。但是在第二节结束,广东凭借外援莫瑞的发挥,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整个第三节,辽宁一直在苦苦追赶,但是在第三节快结束时,比分78比72,差距进一步被拉大。

  第四节,辽宁在进攻上全无感觉,12分钟只得到了11分,这也是CBA开赛以来的第二低分,而广东则得到了21分,以至于比赛最后的几分钟成了垃圾时间。辽宁此前一直擅长的逆转,根本无从谈起。99比83,广东笑到了最后。

  郭士强赛后表示,球队输球很正常,在各项

技术统计上辽宁全部落后广东,输球没什么好说的。他说:“广东队实力比我们强,队员们在比赛中拼得很好,作风不错。”

  不过,杨鸣的说法也许更接近事实,他说:“球队在进攻中出了点问题。”

  客队教练不信“魔鬼主场”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是满面春风地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在志得意满的表示了这场比赛很有观赏性后,就不再说话。即使有记者提问,也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至于辽宁魔鬼主场之说,李春江显然很是不屑一顾:“魔鬼主场?我们是中国人,弄那些外国的东西干什么?魔鬼主场那是你们新闻记者和球迷这么想,我不觉得这里是什么魔鬼主场,其实我很不理解这种说法!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没有别的。”

  郭士强对于所谓的魔鬼主场也表示不认同:“主场此前一直没输球,我时刻准备着在主场输球,这里也不是什么人说的魔鬼主场,我不承认。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一切要靠实力说话。”

  本报记者高寒冰鲅鱼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