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板球净输新疆16个 闵鹿蕾:这种状态打谁都得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这种比赛精神状态,技术战术打法的发挥,跟任何球队打都非常难的。”闵鹿蕾赛后用“低靡”两个字来形容了北京队球员的表现,他说,新疆队是目前CBA的强队之一,“但即使我们今天的对手不是新疆,而是一个弱队,也赢不了球。”闵鹿蕾说。

  北京队抵达乌鲁木齐后,巴特尔要尽地主之谊,但是北京队为专心备战昨晚的比赛,谢绝了大巴的吃饭邀请。

  赛前准备会上,闵鹿蕾要求队员一定要注意对新疆队外线球员的防守,结果比赛中北京队让对手投中了14个三分球,而在篮板球方面,北京队也净输16个。“他们的内线确实很强,不仅有大巴,包括薛玉洋和他们的新外援,在身高方面都占有优势。”张云松赛后表示北京队主要吃了身高的亏,此外在进攻方面也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一些快攻和该进的球也没打进,结果让对手打了反击”,张云松表示,虽然大比分输了球,大家心里都不是滋味,但毕竟这也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