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女篮新赛季冠名 亚洲铝业集团赞助15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全国女子篮球联赛12月4日开赛,广东女子篮球队将以“广东亚洲铝业女子篮球队”的名义参加WCBA新赛季联赛,简称“广东亚铝女篮”,其主场也将迁到肇庆市体育馆。

  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日前与亚洲铝业集团签定冠名协议。亚洲铝业集团赞助150万元人民币冠名广东女篮至明年6月30日。

  有了新名字、新队徽和新主场的广东女篮新赛季的征程却不容乐观。主教练郑薇表示,赛程和排名方式都对粤军不利。广东女篮新赛季的比赛将从两个客场开始,队员对主场的场地也不熟悉,目前还一次都没有去打过球。广东队主要优势在内线———共拥有4个高中锋。如果能如郑薇所愿打出高快结合,在拥有身高优势的同时发挥出速度,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球队有望在新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戴梦迪 周方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