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状态回勇雄鹿连胜 猛姚明无奈独木难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易建联状态回勇雄鹿连胜猛姚明无奈独木难支(图)

  

姚明(右)和小牛队诺维茨基(右二)在看小牛队霍华德(下)飞身“追”球。

  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 昨天的NBA赛场上,中国双星双双闪光。阿联回勇拿下12分、6个篮板,雄鹿也在主场以110∶103战胜湖人,迎来四连胜。姚明豪夺30分、15个篮板、6次盖帽,但

火箭还是客场94∶100不敌小牛,迎来尴尬五连败。

  雄鹿主场迎战湖人,阿联状态明显回升。比赛伊始,阿联就跳投得手,但在他领到两次犯规下场后,拜纳姆、奥多姆联手内线发威。首节结束时,湖人24∶17领先。第二节后半段,阿联再度出场后两罚两中,威廉姆斯、艾维连续外线开花,半场结束时,雄鹿将比分追至46∶47。

  第二节开局,阿联连续两次中投得手,随后又上篮取分,但科比内外开花,单节砍下15分,三节战罢,湖人80∶75再度扩大优势。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博格特频频篮下抢分,第四节对决,雄鹿打出一波11∶1的高潮,一举以88∶83将比分反超。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湖人将比分追至97∶101。危急时刻,科比远投不中,阿联抢下关键篮板,最终为雄鹿保住了胜果。

  火箭客场挑战小牛,

麦迪伤愈复出。姚明连投带罚拿下6分,火箭开局6∶2先声夺人。阿尔斯通、麦迪联手外线发挥,首节结束时,火箭30∶25领先。霍华德、哈里斯里冲外突,半场结束时,小牛47∶46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较量,姚明内线发威,一人砍下12分,麦迪也是连投连中拿下8分。三节战罢,火箭一举以74∶62夺回场上主动权。姚明跳投得手,终场前1分30秒时,火箭仍以91∶86领先。但此后,斯塔克豪斯、哈里斯联手抢分,终场前23.2秒时,小牛94∶91再度将比分反超。姚明强行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至93∶94。但关键时刻,斯塔克豪斯连罚连中,最终为小牛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