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瞄准季后赛“发力” 悄然引进NCAA强力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明天和山西这场球,我们必须拿下。这个赛季,集团和广大球迷对球队非常支持,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争取取得好成绩。在我看来,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水平,进入季后赛也不是没有可能。”在前NBA中锋富勒悄然抵陕之后,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

  强力中锋悄然加盟

  “富勒都来了两天了,一直跟着二队跑战术,这小子前年在掘金队打过一个赛季的中锋,身体好得不得了。如果他能尽快完成和全队的磨合,估计能让我们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谈到精心引进的新外援,李少华不无得意地说道。

  作为东盛

男篮提升战斗力的“秘密武器”,26岁的富勒身高2米08、体重220公斤,大学期间曾打过3年的NCAA,2005-2006赛季身披掘金队战袍征战过NBA联赛,来陕之前效力于法国甲级联赛的保罗队。“他是一个真正的中锋,力量非常好,强攻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十分突出。有了他,我们的内线实力肯定能得到很大的提高。”李少华对记者说道。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万昌涛领队也表示:“通过训练观察,富勒的身体素质确实非常好。但到底水平如何,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我们已经把他替换杰瑞米的材料报到了篮协,周日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富勒就可以上场了。”

  东盛要拼季后赛门票

  “客场打

东莞新世纪,我们输得太可惜了。但主场打山西、北京这两场球,我们一定要力争拿下。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杀入季后赛。”随着集团资金面的改善和富勒的加盟,李少华也终于“高调”了起来。

  主场力克辽宁、八一,在乌卡迪诺维奇的调教下,东盛男篮新赛季出人意料地打出了西北狼的豪气。与此同时,随着东盛集团逐步走出低谷,困扰俱乐部多时的资金瓶颈问题也得到根本改善。“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欠队员一分钱的工资和奖金,个别场次的赢球奖金还加了30000元。”李少华对记者说道。

  正是在这两大利好因素的刺激下,东盛男篮也开始对季后赛充满憧憬。李少华就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常规赛赢到14场球左右,就可以进入季后赛。我们现在赢了4场,后面的比赛,主场打山西、山东、云南、东莞、广厦、北京,客场打吉林、云南、山西和上海这10场球,正常发挥我们都有赢球的机会。”记者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