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出局 欧锦赛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5: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1日电 2008年欧洲锦标赛预选赛21日尘埃落定。英格兰在最后一战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2:3主场不敌克罗地亚,无缘欧锦赛。这也是唯一一支传统欧洲强队无缘决赛圈的比赛,英格兰的出局,也使得本届欧锦赛有点失色。

  在温布利上演的比赛极富戏剧性。英格兰在开场14分钟后就被克罗地亚连灌两球。第56分钟,兰帕德利用点球为主队扳回一球;9分钟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贝克汉姆右路精准传中,克劳奇奔跑中胸部停球,还没等球落地就在门前7米处扫射入网。2:2的比分令英格兰人一只脚已经踏上奥地利和瑞士。不料终场前13分钟,佩特里奇的精彩远射打碎了主场球迷的心。

  麦克拉伦“大胆”启用新人卡尔森替代罗宾逊出任门将和没让贝克汉姆首发的做法被证明是两记昏招,正是卡尔森的低级错误直接导致了第一个丢球。而如果给贝克汉姆更多时间,他也许会为英格兰创造更多机会。

  这是英格兰自1994年无缘

世界杯之后首次缺席国际大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