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遇俊锴征服广厦新外援 罗德尼:星期五看我的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戴着黑色的编织帽,穿着一袭绿色外套的罗德尼·怀特坐在浙江广厦的替补席上显得非常亮眼,他一直微笑着看完比赛,就像来到这支球队很多年了一样和每个下场休息的队员击掌致意。这个闯荡NBA多年的新外援以一种如此安静的方式度过了他在这个主场的第一天。“其实我已经快忍不住了,星期五快来吧,我很想快点让球迷们看看我的本事。”

  140∶115,新东家在主场的这次酣畅淋漓的大胜,无疑让罗德尼吃了一惊:“我原来认为我们的球队是一支正在上升期的球队,但没想到竟能打得这么好。”赛后罗德尼也冲上去与队员们一起拥抱,欢呼胜利,但当记者让他评论这个夜晚时,他在“惊奇”、“完美”、“疯狂”等等形容词间难以取舍,最后他只能摊开双手做着鬼脸说:“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遇”,是罗德尼第一个记住的队友,“他真厉害,是个很强的投手。”作为广厦视为转折的“换援主角”,罗德尼表示现在还在磨合阶段,但他对在球队的前途感到非常乐观,他用了很NBA的方式来介绍自己:“我现在充满力量;我最擅长的位置是四号位;我会给这个球队带来兴奋点……”当然也少不了NBA式的

幽默,“我对自己评价怎么样?星期五再来问我这个问题,也许会有答案。”

  临走时,罗德尼拉住记者说他想提前给球迷一个承诺:“如果球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一定会在星期五给大家带来一场漂亮的胜利,I promise(我保证)!”说出最后一句话时,罗德尼的表情异常认真。 本报记者 张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