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篮全力备战WCBA 主帅叹再次分在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国手张帆于近日归队后,北京金隅女篮正式开始了备战2007至2008特步中国女篮甲级联赛的强化训练。

  2007至2008WCBA联赛将于12月4日开战,明年2月28日结束。12支球队将分成两组进行预赛阶段的争夺,比赛办法是本组球队打主客场双循环,同时与另一组球队打单循环,积分列小组前四名的队进入决赛阶段八强争夺。列预赛9至12名的队打保级战,采用3战2胜交叉淘汰赛制,负队降级。预赛分组,A组有辽宁、沈部、江苏、北京、浙江、云南;B组有八一、哈尔滨药厂、河南、广东、上海、山东。

  北京金隅队主教练许利民昨晚表示:“我们队又一次被分在了‘死亡之组’,打进八强困难很大。但我们决心向困难挑战,争取打进八强。”金隅队要想在A组出线,就必须死磕江苏、浙江、云南3队。

  金隅队去年引进了辽宁的杨半伴后,今年又引进了辽宁队的张伟,合同期两年。在引进了这两名队员后,金隅队外线实力得到增强。

  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