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女篮主场落户宜兴签约三年 WCBA12月4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32  无锡日报

  中国篮球协会于昨日在宜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德玛斯特女子篮球队参加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的主场定在宜兴体育中心。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与宜兴市体育中心在会上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协议。

  中国女子篮球队甲级联赛是当今中国女子篮球唯一的职业联赛,也是水准最高的女子篮球赛事。2007―2008赛季将于今年12月4日至明年2月举行,江苏、辽宁、八一、北京、广东、河南、上海等12支国内顶尖职业女篮争夺联赛冠军。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德玛斯特女子篮球队建于1953年,是我国篮坛一支战术鲜明、保持在全国先进行列的队伍。今后三年,该队均将以宜兴体育中心为主场。(宜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