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不想再提刺头科林斯:我上场还能得个五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0  都市快报

  

广厦看中的是怀特的NBA经历 撰 稿 见习记者 楼 栋 摄 影 李建刚浙江广厦队昨天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了主场对云南队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虽然上一场并没有从北京带回胜利,但全队情绪高涨,在场边关注的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不时叫好。

  场上的一张陌生面孔格外惹眼,身高2米06的新外援罗德尼·怀特,这位为广厦打短工的前NBA球员,将成为联赛第12轮起广厦半程发力的重要动力。

  “刺头”科林斯走人 2001年NBA 号新秀上位

  换援·内幕

  送战友?送麻烦!科林斯今早回国

  训练场上,王非稍空下来就从口袋里摸出“金嗓子喉宝”往嘴里塞,但他和外援之间英语交流的嗓音还是清晰而洪亮。虽然只是和怀特第一次合作,但王非对新外援的印象相当不错:“他在场上和队友很配合,而且很虚心。”态度第一,王非对外援的第一印象,也是目前他对外援的要求中最重要的一点,这和刚刚被撤换的科林斯有很大关系。

  科林斯上周日被俱乐部从比赛地北京送回杭州后,今天早上又将被送回美国。“他以前就伤过广厦队一次,现在还净惹麻烦。他的事我真不想再提了。”说起科林斯,王非还在摇头。

  上周日,广厦在北京进行赛前训练时,已经得知即将离开的科林斯情绪很大,训练中嘴里嘟嘟囔囔,“教练停下来制止他,后来队员也上前制止。”叶湘玉介绍说,“考虑到晚上比赛有电视转播,为了排除不稳定因素,我们决定让他提前回杭州。”

  “拿钱比中国人多,能力呢?”王非对科林斯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一场得6分(对上海),我上场还能下个快攻得个五六分呢。”回到新外援怀特身上,王非表示,“他的NBA经历不错。他知道除了个人能力,还需要团队配合,这也是NBA的职业素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