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将开战八一女篮渴望冠军 隋菲菲任蕾都有伤在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昨天,八一广博女篮和主场鄞州体育局、赞助商广博集团签订第三年的主场合作合同。12月5日,八一广博女篮将在客场鞍山挑战辽宁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她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总决赛的主场归属地。

  前两年,八一广博女篮和WCBA总冠军擦肩而过,今年鄞州体育局和广博集团希望她们能够重振雄风,夺回总冠军的宝座。八一广博女篮也表示了对总冠军的强烈渴望。据这次代表八一广博女篮前来签约的刘北炎介绍,队伍主力隋菲菲和任蕾目前都有伤病在身,虽然她们已做好了备战新赛季的准备,但队伍的整体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