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客战山东莫科留守宁波 济南媒体预计将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今晚7:30,八一双鹿将客场挑战山东黄金。近两个赛季八一双鹿从没有在山东主场失手过,虽然,山东媒体预计山东队有望爆冷,但凭借上一场战胜辽宁队的士气,八一双鹿应该不会让三连败伤痛重演!莫科脚伤严重,预计停战5—6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没有随队,而是留守宁波。

  周一,八一双鹿出征之路一波三折,由于空中禁飞,令萧山飞往济南的航班晚了整整四个小时,球队抵达济南的酒店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让本来就因为联赛密集身体出现疲态的铁军将士们更加困乏。主教练阿的江出于联赛长远打算,只在昨天上午安排了训练。

  另讯 昨日,浙江广厦俱乐部负责人叶湘玉证实,“不听话”的外援科林斯已经离开,新挑选的外援罗德尼·怀特(Rodney Charles White)已于18日晚抵达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