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望小贝送“弹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0  现代金报

  

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进行热身训练 IC供图2007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将于明天凌晨打响,22场比赛后将有4支球队搭上欧洲杯决赛末班车,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英格兰主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只需战平已出线的克罗地亚,英格兰就能完美上演欧洲杯征途上的起死回生,然而伤兵满营成为主教练麦克拉伦的心头大患,英格兰人将怎样导演这场比赛呢?劲旅克罗地亚会不会放水呢?一切悬念只有等到明天凌晨开场哨响起才能揭晓。

  另外,葡萄牙对阵芬兰、

土耳其对阵波黑、瑞典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也备受关注,因为剩下的另外三张欧洲杯决赛入场券最有可能落在葡萄牙人、土耳其人和瑞典人手中。

  麦帅发愁英格兰伤兵满营

  由于同组的以色列爆冷2:1战胜俄罗斯,使得英格兰一度黯淡的欧锦赛出线之路再现曙光,然而,主教练麦克拉伦必须先解决球队中严重的球员伤病问题。

  “现在主动权又回到了我们的手中,但球队依旧面临很多困难。”欧文、鲁尼、特里、费迪南德四员大将高挂免战牌,2名前锋和2名后卫的空缺使得麦帅不得不放弃442阵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稳妥的451阵型,虽然只需一场平局就能出线,但一味防守只能将球队逼上险境。饱受批评的麦帅对媒体表示:“全力保平不是英格兰的风格,胜利才是我们追逐的目标。别人已经帮了我们的忙,接下来要看我们的了。”

  比帅誓言克罗地亚不放水

  已拿到欧洲杯决赛入场券的克罗地亚在明天温布利球场上完全可以不用拼力,而且可以送个顺水人情讨好英格兰,但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表示:“克罗地亚绝不放水,我们不会轻易在伦敦缴械。”

  比利奇在上一轮比赛保存实力,就是为了准备英克之战,他将温布利之战设定为只胜不能平的决战。克罗地亚的三线核心

曼城后卫科卢卡、朴茨茅斯、前腰克拉尼察以及阿森纳
中锋
奥杜瓦多也都表示要战胜英格兰。卡拉尼察说:“我们绝不会为1分而战。”

  昨天,俄罗斯的一位富商也慷慨解囊,欲鼓励克罗地亚队战胜英格兰队,将捐出四辆梅赛德斯轿车,赠与克罗地亚队门将和另外三名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因为如果克罗地亚战胜英格兰,俄罗斯在最后一场战胜弱旅安道尔还可以闯进欧洲杯决赛圈。

  克劳奇希望小贝送弹药

  “老金童”欧文在17日进行的一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中腿部受伤,鲁尼又在上周训练中扭伤脚踝,再加上脚骨骨折的赫斯基,英格兰的前锋线上只剩下克劳奇、迪福、史密斯、达伦本特4人。在1:0战胜奥地利的热身赛中打进唯一进球的克劳奇无疑成为了麦帅前锋线上的首选。

  “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在周三的比赛中上场,因为他们将有机会成为英格兰的英雄。”克劳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会用进球和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克劳奇还希望老队长贝克汉姆能为自己“输送弹药”,“贝克汉姆目前仍是世界上传球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因为只要给他半码的距离,他就能送出一记精准的传中球,而我需要做的只是在罚球区内把球攻入球网。希望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他能够早些送出助攻,帮我进球。”实习生 仲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