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队退居实力榜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43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电 (记者 梁金雄) NBA新赛季已开打两周,NBA网站12日公布了最新一周的实力排行榜。六胜一负的火箭队把上周的头把交椅交给了五战皆胜的凯尔特人队,自己则退居第二位。

  易建联加盟的雄鹿队排位也下滑一位,从上周的第21位落到第22位。

  在本周的实力榜上,升幅最大的是开拓者队,他们从第27位一下提升到第16位,此外爵士和太阳队也各提高了9位;跌幅最大的是步行者队,他们从第六位跌落到第17位。老鹰队和山猫队也分别下降了9位。

  本周排名第3至第10位的球队依次是:

马刺、活塞、爵士、太阳、小牛、黄蜂、魔术和湖人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