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到了盼盼家门口就是客场虫 客战辽宁1胜10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3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刚刚送走山东队的辽宁盼盼今天将迎来江苏南钢队。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讲,这场比赛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盼盼本赛季依旧保持了主场的全胜战绩,但是客场成绩还是未能提高,除了客场战胜了弱队云南外,连输新疆和陕西。辽宁盼盼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上一轮差一点让山东队攻破主场。主帅郭士强对于盼盼的状态也感到担忧。

  过去几个赛季,江苏和辽宁共交手24次,江苏获得10场胜利,输掉14场,特别是客场竟然1胜11负,就是面对八一和广东两强都没有如此大的战绩差距。本场比赛再度挑战盼盼主场,球队心中依然没底。不过,江苏队上轮在客场战胜吉林后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暂时排名榜首,此次北上迎战吉辽两强已经带回了一场胜利,既定目标基本完成,迎战盼盼已经没有思想包袱,背水一战的他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