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2007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于凤桐摘得男子500米的铜牌,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国男选手收获的惟一一枚奖牌。中国女选手王北星共摘得2金1银。

  昨天是本次比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于凤桐以落后冠军加拿大名将沃瑟斯庞0.3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500米的季军。而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北星获得第四名。前日摔倒的王霏参加了女子3000米的比赛,获得第八名。

  王北星在首日的比赛中,连夺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枚金牌。不过,次日在第二项女子500米的比赛中,她落后德国选手沃尔夫,获得亚军。次日,女子1500米比赛还出现了意外,王霏意外摔倒被担架抬出场外。

  此外,本届比赛还有三项世界纪录被打破。首日,沃瑟斯庞打破男子500米世界纪录;次日,芬兰选手科斯克拉打破男子1000米世界纪录,而

意大利名将法布里斯则刷新了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