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主场战山西不敢大意 队长陈磊:CBA没有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战胜东莞新世纪,终止三连败的北京首钢队昨天回到北京,备战今晚7时30分与山西队的比赛。

  目前,山西队已是三连败。“大家可能都觉得山西队实力不如我们,但其实现在的CBA没有弱队,福建不照样输给山西嘛。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疏忽。”队长陈磊说。

  陈磊表示,球队已针对山西队的技术特点作了部署。“至于最后打成什么样,还得看大家临场发挥。不过,大家对这场比赛还都是非常有信心的。”陈磊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