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当上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两场拉锯战后,200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结束半决赛昨日争夺,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6比3击败了北爱新星艾伦,马奎尔6比5险胜肖恩·墨菲,决赛将由奥布莱恩对阵马奎尔。

  这个结果多少让人吃惊,墨菲虽然失利,但他的单季职业排名已经挤掉奥沙利文,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而在八强战打出职业生涯第七次单杆147分的奥沙利文,在1/4决赛被奥布莱恩爆冷,只能屈居世界第二。决赛将采取17局9胜制,分为前七局与后十局的上下半场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