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首日 红土高手硬地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晶)很难想像,在硬地赛场举行的大师杯,首日居然成为两位西班牙红土高手的表演。

  习惯了大师杯气味的纳达尔总会有那么一点懈怠,尤其是面对这位最后时刻拿到大师资格的后生,而加奎斯特却像个学生一样认真。不过,这场揭幕战的结果似乎没有什么悬念,看看纳达尔本赛季比对手少打4个赛事却高出两倍的积分就知道了。于是,在丢掉首盘之后,集中了精力去挥拍的纳达尔,就让加奎斯特领略了境界这个词的含义。

  如果说纳达尔赢球算是正常的话,那么昨天另一位红土高手费雷尔赢球就颇有些戏剧化了,因为后者面对的是今年红得发紫的新人王德约科维奇。第一次出现在

大师杯赛场,费雷尔很紧张,他甚至有2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不过,看看德约科维奇41次的非受迫性失误,看看他紧张的表情,再听听他试图缓解紧张的怒吼,就知道为什么比赛的结果是尴尬的0比2了。假如德约科维奇进入战胜费德勒时一半的状态,他也不至于输给费雷尔。

  奇怪的西班牙日之后,今天大师杯将进入两场欧美对决———达维登科VS罗迪克,费德勒VS冈萨雷斯。不知道,今天会是欧洲日,还是美洲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